水中月

【小紫×檀哥】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(三)

  现实向      纯属虚构      人物严重ooc

  

  次日上午,小紫和檀哥才悠悠转醒而来。刚醒不久,助理就神色慌张地朝他们走来,并递过了手机。

  某博热搜前三赫然写着:

  1.疑似檀健次和一男子起冲突

  2.檀健次和素人女友同框照

  3.檀健次公园约会素人女友  

  小紫皱着眉,不断翻看着网上的消息,越看越气愤。

  此时,一旁的檀哥却轻声笑了起来:“哈哈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“你笑什么?网上很多人都在骂你哎。”

  “我笑……他们居然把你认成素人。哈哈哈…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“那还不是因为我包裹得严实。你也不看看我是谁,我可是杨旎奥本奥。”小紫傲娇地晃了晃脑袋。

  “不像你,一点儿都不谨慎,还被人钻了空子。”小紫瞪了一眼檀哥。

  檀哥听后,更是笑得停不下来,说道:“好好好,我错了!奥奥是最厉害的!”

  工作人员走来,和他们商量了很久,得出的最好解决方案便是当即公开恋情。

  半晌后,檀哥转向小紫,问道:“所以,你想现在公开吗?”

  “当然了,难道你不想吗?”小紫一脸狐疑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我想啊,不是一直想等你生日的时候再公开了。”

  “都什么时候了,还等生日。快点了,别磨叽!”

  随后,二人编辑了相关文案,很快便在网上官宣了恋情。工作室也迅速对檀哥和那名男子的事情作出了澄清。

  

  恋情公开后,许多的圈内好友都发来了真挚的祝福。

  来自棣棣的语音:“大哥,看不出来啊,深藏不露!我说你怎么录节目的时候总是对着手机出神呢!原来是……哈哈哈!别的话不多说了,祝大哥和紫姐幸福久久!”

  来自何老师的祝福:“余生且长,真爱难求。祝福我们可爱的小紫和大哥永远幸福,好六街永远是你们的家!”

  来自乔妹的祝福:“姐妹儿,真够意思的!又剩我一个人落单了!有了对象也不告诉我。说吧,你想要怎么补偿我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回复了很久消息后,二人都有些乏累。

  这时,檀哥突然想到了什么,从身后的桌子上拿起一个盒子,笑着对小紫说:“对了,这个送给你。”

  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

  “是我亲手做的水晶球,打开看看。”

  小紫打开盒子,瞪着大眼睛,静静注视着:水晶球里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和一个帅气的男孩子,他们的手紧紧牵在一起,正在美丽的水花上踏浪而行。此情此景不禁让她想起了剧中小夭送给相柳的冰晶球,眼眶里仿佛马上就要浮现一层泪花。

  “你可真行,花这个力气做什么?”小紫有些哽咽说道。

  “你不喜欢吗?”檀哥皱着眉问道。

  “喜欢喜欢,当然喜欢!其实你不用这么费心的,下次给我买个包就行。”说罢,小紫便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北京某机场,檀哥和小紫手牵手并排走着,幸福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。 

  “哇!这种自由恋爱的感觉真好!”小紫感叹道。

  “是啊!”

  “对了,你还没有告诉我要去哪里?”

  “去海边,那里有很多无名小岛,我们可以找一个美丽的小岛安家。”

  “我看你是台词背多了,简直不可理喻!”小紫又气又恼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很快他们便抵达了三亚,在落日余晖下,他们欢笑着,奔跑着,幸福的足迹留在松软的沙滩上。

  “你不是要学冲浪吗?”檀哥一边说一边拽着小紫就往海里跑。

  “不学了,我后悔了!那…那简直太可怕了!”小紫拼命挣脱檀哥的手。

  “好好好,那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檀哥停下来,柔声道。

  “我只想在海边随便走一走。”小紫柔声道。

  远处蓝色的海水涌起层层浪花,小紫和檀哥手牵手在沙滩上静静走着,微风拂过脸颊,他们好想时光就在这里停泊,美好将永驻此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